Mansan

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

【双玄】莫逆于心 abo向(序)

双玄 莫逆于心

避雷:abo   生子   ooc   巨渣文笔   现代

     “谢谢……如果不是谢怜你帮我,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。”师青玄眼眶红红的望着谢怜,谢怜身后是面呈菜色的花城。

     把师青玄安顿在房间以后,谢怜转身走向神色僵硬的花城身边“三郎,青玄他怀孕了,总得有个住处还要人照顾吧。”说着把手抚上了花城的脸。
   

     “我名下有很多房子,还可以给他找很好的佣人,哥哥何必折腾自己。况且孩子父亲是谁他都不肯告诉我们。”花城捉过谢怜的手,放在唇边轻吻了一下。
   
     “好了三郎,不管怎么样,这件事就这么说定了,师青玄是我朋友,我不能不帮他。孩子是谁的不重要,他不想说我们也不要多过问。”谢怜的语气中很难得的染上几分不容置疑。
    花城也只得皱了皱眉头,由得哥哥去了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师青玄躺在了花城家的客房里,手轻轻抚摸上了自己的小腹,说实话,这个孩子留下来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选择,师青玄也迷茫着。毕竟……孩子的父亲,根本不想要他。

    又或者说,希望他们俩都消失最好。
   
    花城家的房子坐落在市郊,一栋独立别墅,有着一个大花园。师青玄垂着头坐在石凳上,清晨的阳光给他的轮廓镀上一层柔光,柔软的发丝透着亮。omega本就优秀的面容在此刻更让人移不开眼。
   
    “起这么早?早上凉,先披着。”谢怜微微笑着递过来一张毯子。师青玄抬起头弯了弯嘴角表示感谢,披上了毛毯。  哪是起的早,刚刚开始的孕期反应最为剧烈,再加上没有自己alpha的安抚,师青玄一整晚都没休息好。看着天亮了才想出来透透气。
   
    “这个孩子……”谢怜一改往日的随性“你要知道,单你一个人怀孕生子,这些痛苦你准备好了么?”
   
    师青玄扶着眉头,一晚的深思熟虑早已有了结果。“嗯,我想我是爱他的,自然要生下来。”  谢怜笑了笑“那就照顾好自己,去吃早餐吧,别饿着孩子。”

    我想,我真的是爱他的吧。
   

    师青玄眯起了眼睛,过往回忆潮水般汹涌而至。
   
    师青玄和贺玄小时候便是很好的玩伴。一起打游戏买衣服吃东西。
    包括师青玄喜欢穿女孩子的Lolita裙,贺玄也愿意给他挑衣服。然后挽着贺玄的胳膊摇来摇去不停的问“贺玄贺玄!你看我这样好不好看呀~”
    哪怕后来各自分化成了omega和alpha,他们的友情也依旧固若金汤。
   
    真要说什么不适合他们俩发展的,可能就是,师青玄家是军官世家,师青玄的哥哥——师无渡,更是一代英雄,年纪轻轻便立下赫赫战功,只可惜天妒英才,早早就去世了。而贺玄却是混黑道的,冷峻残酷远近闻名。

    第二性别分化以后,师青玄和贺玄的友谊,多多少少也变了几分味道。
    比如独处时会情不自禁亲吻上对方的唇。又比如贺玄把师青玄的发情期记得比他自己还清楚,每月定时替他买抑制剂,却总是等到师青玄快忍耐不了以后,搂住他的腰落下一个安慰的吻,才把抑制剂喂给师青玄。
   
   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在一起,AO的结合无疑幸福美满,又何况青梅竹马两小无猜。

    可哪有那么多事情是可以随心而行的。
   
    师青玄不想承认也不行,但是他的的确确是发自心底喜欢贺玄的,那种藏在一层又一层的心底,不可触及又难以逃离的喜欢。而贺玄那股清新海洋味的信息素更是让师青玄为之神魂颠倒。

    两人的决裂,要追溯起来,还是家庭背景的不同吧。军人和黑道,原本就是云泥之别,何况后来还出了那么件事。
   
   

    不过是师青玄的哥哥,师无渡接到任务,上级决定镇压一下地方魔头贺玄。而任务的负责人自然是少年老成的师无渡。而任务的切入点,则是贺玄的父母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师无渡在执行任务时,情况紧迫,不得已杀掉了贺玄的父母。随之而来的便是杀红了眼的贺玄。

    贺玄是在料理好父母的后事后才出现在师青玄兄弟面前的。此时师家兄弟正窝在家里享受难得的假期,贺玄突然拿着枪出现在他们家的时候。当时明明什么都还没发生,可师青玄却觉得,有些东西,注定是回不到从前了。
   

    看着自己的哥哥是如何倒在血泊中的,无论如何求着贺玄,换来的却是那人的冷眼相待一脸漠然;

    师青玄每每想起那个明明是阳光明媚的下午,指尖都会莫名发颤。
   
    “我求求你,不要……放过我哥哥!求求……求求你。”
    “想不到,养尊处优的师二少爷还有这么求人的一天。”贺玄的嘴角勾起一抹冰冷的弧度。
    那天师青玄跪了很久,不知磕了多少个头,说了多少求饶的话,什么都无济于事。
   
    哥哥是怎么护着自己的,每个场景都历历在目,音容宛在。
    求着他杀了自己,求他让自己和哥哥一起走。 可换来的不过一句“你想得美。”
   
    阳光顺着窗洒进来,空气中的灰尘隐隐发光。血泊中的男孩抱着他的哥哥,连满地的鲜红血液也泛上微光,男孩被光芒笼罩着,可并不觉得温暖。
   
   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一篇老早之前写着玩的
初衷是没粮吃就自割腿肉产粮(捂心口)结果后来吃得挺饱的
刚刚才在WPS里发现
下周考试
放假了应该会努力更文(?)    大概吧
对我的文笔真的很绝望了
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44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